08/09/2017

【新品速報】要持久又想透薄自然?總找到屬於你的粉底液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Go For Perfect Coverage

Laura Mercier Flawless Fusion Ultra-Longwear Foundation 超持久無痕粉底液,$450

  用上「無瑕覆蓋技術」,做到中至高遮瑕度。雖然著重遮瑕,但亦講求自然妝效,所以同時用上無重輕盈配方,粉質柔絲細滑,打造輕盈的啞緻霧面妝感。同時,加入「肌膚融合技術」,抗暈染、抗汗、抗潮濕並抗水,令妝容在15小時內依舊自然。有8色可選。

M.A.C STUDIO FIX FLUID SPF15 PA++ SKIN BALANCING COMPLEX,$360

  新配方專為亞洲人而設,為暗啞皮膚換上自然膚色。產品加入控油抗油配方,令妝容貼服,並撫平細紋及毛孔,妝效如為肌膚加上了柔霧濾鏡。產品蘊含4款強效植物精華組成的Antioxidant Complex,有消炎、紓緩皮膚的作用。有10色選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