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17

重拾年輕健康肌膚!THREE全新AIMING極致活顏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女人心情一向難以觸摸,遇上每個月不方便的日子就更加嚴重,少少事就好煩躁,皮膚更差到連妝都不想化!THREE於9月13日推出的極致活顏系列就針對女性荷爾蒙變化所研發,配方加入有助強化女性生理機能的複方精油,包括茴香、天竺葵及玫瑰,打造健康柔滑的膚質。

THREE極致活顏潔顏凝膏 $485/85g

  含植物性油、油脂及蠟質等複合配方的卸妝凝膏,質地豐潤,不僅能卸除彩妝,同時掃除老廢角質及深層潔淨毛孔髒污。

THREE極致活顏潔顏皂 $360/80g

  含植物萃取精華,泡沫細緻光滑,有助吸附肌膚表面粗糙的老廢角質,溫和淨化肌膚。

THREE極致活顏水凝露 $710/140ml

  含親膚性高的植物純露、溫泉水、植物萃取精華等豐富的天然成分,深層滲透角質並提高肌膚的保水力。

THREE極致活顏水凝乳 $785/100ml

  含礦物質的植物純露及具高效護膚功效的植物油與植物萃取精華等成分,質地輕盈水潤,有助提昇肌膚彈潤保水力。

THREE極致活顏凝霜 $1085/26g

  含3種型態的油脂類成分,保濕力強,能快速滲透肌膚並持續滋潤,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