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7

【Unleash your DESIRE】掙脫枷鎖,喚醒自由信念的香氣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奔向自由的黑夜羅馬女神

  近十年隨著「女神」一詞興起,女人也多了一種美名。說到「女神」的起源,古羅馬是其中一個充滿著神話故事的地方,也是眾多女神的搖籃。

  以為女神只能活在優雅的國度?BVLGARI就以Goldea Roman Night羅馬之夜的香水為女神起了一個新的定義,更加請來Bella Hadid演繹當代女神的獨特個性。

  在Goldea Roman Night的宣傳片中,夜幕低垂於羅馬中,令這個古城的星光漸漸亮起,正參與一場拘謹的晚宴中的Bella,選擇拋下華麗的枷鎖,跑到屋頂跟好友一起享受無拘無束、自在優雅的晚上。追隨著自己的本能,放開胸懷擁抱神秘,就是現代女神的態度。

  主理Goldea香水系列的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也跟我們分享了今次製作Roman Night的靈感。已與BVLGARI合作多年的Alberto,經過多年對羅馬歷史的認識,他猶其對羅馬的晚上感到著迷,因此他也特別運用了在夜裡開的花,製作出神秘迷惑香氣。前調包括有甜美的桑椹與黑牡丹,中調則是夜間綻放的茉莉花,及被稱為「夜之女王」、需要5公噸花蕾才能萃取得到1公斤精油的晚香玉,帶出細緻又強大的「迷幻」花香;後調以黑麝香、廣藿香心及香根草,賦予香水鮮明個性,同時增添女性的堅韌特質和獨特魅力。 

 

羅馬之夜女士香水

香水30ml $600 / 50ml $900 / 75ml H$1080

泡澡沐浴露100ml $255

香體乳液100ml $32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