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9/2017

【多買也不怕系列】這款胭脂一盒打造好氣色+提亮修容!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Joanna Chu

  胭脂是營造好氣色必備的妝物,選上不同的色調,更能打造不同妝感:橙調活潑、粉調甜美、啡調型格,所以胭脂是繼唇膏之後、「多買也不怕」的妝品之一!

 

  今次編輯就看上了Laneige早前推出嘅Ideal Blush Duo,單是它白色光面加金邊包裝,已經好吸引,加上一盒有兩隻顏色,除胭脂色外更包括修容功效的提亮色,非常貼心。究竟效果好唔好?等編輯決定親自試用,同場加映兩款Ideal Shadow Quad眼影!

 

 

On Katrina

 

No. 7 Rosebay Garden(眼影)

  Rosebay Garden的色調剛好,掃一層顏色淡淡的,對於用紅調眼影來說是好事(太顯色應該一掃就滿堂紅吧…)閃粉也很漂亮。莓紅色雖然不是我每天的首選眼影顏色,但偶爾希望來點不一樣時,這個是不錯的選擇。

No.2 Peach Mint(胭脂)

  薄荷綠的highlight,掃上後能提亮蘋果肌的膚色,令後續的蜜桃粉紅胭脂比較出色,兩種顏色一起用的效果不錯,簡單掃掃就有甜蜜感。

 

On Joanna

 

No. 9 Taupe Smog(眼影)

4隻顏色自然、容易掌握,適用於日常妝容。粉質細滑,所以會出現飛粉情況,顯色度較遜色,需重覆塗抹多層。

No.3 Juicy Rose(胭脂)

  一亮一暗色調有效打造立體感妝容,尤愛粉橙色調,下補一層就能自然呈現層次妝效。附送的胭脂掃質素不俗,輕易沾上粉質,若果能收納於盒內更佳。

LANEIGE Ideal Blush Duo 透亮雙色胭脂 $205

LANEIGE Ideal Shadow Quad眼影 $2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