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7

只用護髮素洗頭?跟歐美趕上co-washing風潮!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究竟頭髮需要日日洗嗎?其實這個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畢竟每個人髮質不同,乾性或受損髮質愈洗愈多,反而有反效果,令頭髮又乾又硬,頭皮痕癢。

 

  歐美人髮質較幼易斷,近年流行一種叫「co-washing」的洗髮方法,直接用護髮素洗髮,與洗頭水隔天交替使用,避免洗去多餘天然油份,滋養髮質。

 

  造型品牌KMS銳意將潮流引入香港,推出水潤潔淨護髮乳,將洗髮和護髮兩個步驟合而為一,既能於護髮時溫和潔淨髮絲,亦能節省時間。

水潤潔淨護髮乳 $200 / 300ml

  揉合「AHA結構複合物」,重點修復頭髮天然保護層,並減少水分滲透至髮芯,導致髮絲過度膨脹所引起的毛躁及斷裂。

水潤免沖修護噴霧 $200 / 150ml

  想要重點修復受損髮質?在日常洗髮後噴上水潤免沖修護噴霧,可即時滋潤和順滑髮絲,讓頭髮更易打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