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17

漂後頭髮好快脫色?用Dry Shampoo 洗髮吧!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臨近聖誕,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會染頭髮過一個色彩繽紛的節日,近年大熱的夢幻粉色漂染,成為不少人的指定款式。

 

 

  但漂染過程中的化學作用會破壞髮質,鮮艷色彩亦較易褪色,染後的修護步驟非常重要。建議染髮後數天用免沖水乾髮噴霧代替洗髮水清潔頭髮,讓顏色粒子更穩定。

 

KLORANE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140 / 150ml

  可於短時間清潔頭髮,將噴霧於髮根噴上並靜待2分鐘後,利用梳子或乾毛巾把頭上粉末擦走即可。

 

  若果想髮色更持久,可選用可系列具鎖色修護功效的護理產品。以獨特專利配方紅石榴萃取物及紅石榴皮中的丹寧、多酚及脂肪酸等營養成分為主要原料,有效鎖緊漂染後的顏色,同時修護受損髮絲。

 

紅石榴鎖色修護洗髮水 $125 / 400ml

紅石榴鎖色修護護髮素 $135 / 20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