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018

Say NO to 厚重妝容!全靠妝前底霜

  • 收藏文章

  在未有妝前底霜出現之前,要化好一個底妝,先要塗上防曬霜,接著用粉底均勻膚色,最後用遮瑕膏修飾瑕疵,妝容難免變得厚重,對肌膚造成負擔。

 

  妝前底霜集合多效用,一般都有防曬功能,能修正膚色不均,阻隔彩妝與肌膚直接接觸,令妝容貼服持久。按自己需要,入手一枝多功能妝前底霜吧!

 

1/ 撫平毛孔細紋

 

benefit毛孔細緻提亮底霜 $305 / 22ml

 

  無油配方的淺粉紅色底霜,內含的幼細光澤粒子,為膚色去黃及提亮,告別倦容。

 

2/ 逆齡護膚功效

 

Charlotte Tilbury Brightening Youth Glow妝前底霜 $450 / 40ml

 

  即時舒緩暗啞、改善泛紅和顏色不均問題,採用獨家光學原理,減淡細紋和眼袋。並加入護膚功效的維他命B3,阻止黑色素形成。

 

3/ 眼唇妝持久24小時

 

Make Up For Ever一步妝前眼唇底霜 $220 

 

  無論是唇膏還是眼影,使用一步妝前眼唇底霜後均不會出現褶痕,能於肌膚表面鎖住色彩份子,改善持久度及貼服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