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8

新一年之始,把護膚品都換上令人充滿精神的紅色包裝吧!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Joanna Chu

 

【妝品篇】

 

GIORGIO ARMANI限量版節日華麗亮妝粉盒 $560

 

  為慶祝正式踏進新一年,GIORGIO ARMANI推出限量版節日華麗亮妝粉盒,於絲般柔滑的裸色粉餅上壓印出狗的浮雕像,充滿濃厚節日氣氛。

 

  粉餅中的象牙及古銅亮光珍珠粒子令面部膚色變得均勻明亮,營造自然光采及透明感,呈現柔和且亮澤的膚色。

 

GIORGIO ARMANI限量版絲光輕透氣墊精華粉底 $590

 

  另一款限量妝品—My Armani To Go蘊含高效精華配方的粉底以獨特技術研創,質感輕透、舒適自然,讓肌膚時刻綻放絲般光華,妝感長效貼服。

 

YSL限量版新年迷魅胭脂盒 $450 

 

  胭脂盒的靈感源自象徵希望和喜樂的梅花,盒上更鐫刻鮮紅色品牌經典「Cassandre」標誌。

 

  盒內的Blush Volupté迷魅胭脂N°5迸發大膽鮮潤的桃紅色彩,再配合中央淡淡的珊瑚粉紅色,提亮雙頰。

 

TATCHA Kyoto Red Silk Lipstick 瑰麗絲滑京都紅唇膏 $450 / 3.7g

 

  靈感源自傳統藝伎櫻唇上經典的朱紅色,唇膏採用了如羽扇般輕盈的配方,結合蠶絲和植物精華,帶來啞光妝效的同時給雙唇補濕,加上23k 金箔成分為唇妝帶來低調迷人的光澤。

 

TATCHA Kyoto Red Tinted Lip Oil 限量版京都紅唇彩 $250 / 7.5ml

 

  唇彩蘊含95%的天然植物油成分,塗抹瞬間即溶化在雙唇上散發出輕透亮澤感,給櫻唇帶來柔軟、光滑且豐潤飽滿的妝效。

 

PONY EFFECT 限量版 烈焰暗黑磁鐵化妝掃套裝 $420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這個紅色磁鐵化妝掃套裝就非常好用,每支掃具均有磁力,可吸附站立於鐵盒使用,內有5支便攜式化妝掃,包括定妝粉掃、胭脂/修容掃、暈染眼影掃、中號眼影掃及點綴眼影掃,型格與實用兼備。

 

BVLGARI Splendida Magnolia

$1310/100ml

$920/50ml

$645/30ml

 

  BVLGARI 的Splendida Bulgari 系列又有新成員,今次紅色玻璃樽內的是Magnolia Sensuel 醉美蘭香女士香水,香水成份特質有花卉玉蘭、茉莉、橘花的果香以及橙花與柑橘的花香,清新誘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