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018

Brighten your skin!養成日、韓女星透亮肌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當面上出現第一條皺紋,才驚覺自己變老?其實當肌膚變得暗啞、失去光澤已是初老徵兆,打造亮白剔透肌膚,是守護年輕肌的第一道防線。

 

  羨慕日、韓女星們擁有透亮肌?護膚從沒捷徑,即睇各大品牌推出的美白新品!

 

1/ Sulwhasoo

 

  品牌剛宣布由擁有雪白肌的「喬妹」宋慧喬擔任最新代言人,怎可錯過今季推出的兩大潔淨新品。

Snowise Brightening Exfoliating Mask $470 / 80ml

  白參磨砂粒子配以蜂蜜及韓方草藥補濕複合物,低刺激性的面膜溫帶走肌膚老化角質及污垢雜質,並提供補濕呵護。

Snowise Brightening Cleansing Foam $290 / 150ml

  白土成份有助去除肌膚上的污垢雜質及多餘皮脂,提亮膚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