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18

25年緊緻肌膚經驗 屬於您的緊緻專家

  • 收藏文章

  要活出自我,所需要的就是一份自信!從來亮白透徹肌膚,就是女人自信的根源。

 

  都市女性要於人前時刻展現自信,必選Lancôme 2018護膚界顏色「星空紫」的護膚品。從太空生物學擷取靈感的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面世25年來,針對肌膚輪廓問題,成就多重功效,強效成分經極端太空環境測試,配合星空紫奢華包裝,是2018年必備的緊緻亮白護膚品!

 

 

  Lancôme破天荒在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中推出RÉNERGIE Multi-Lift Ultra立體塑顏緊緻亮白系列,除了提升緊緻,更可以亮白肌膚,為女性徹底解決歲月痕跡,能對抗色斑,使肌膚立體緊緻、剔透亮澤、膚色均勻,讓女性重拾自信。

 

  系列中RÉNERGIE Multi-Lift Ultra Serum立體塑顏緊緻亮白精華,質感透薄柔滑,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衍生物對抗黑斑和均勻膚色,配合酵母萃取物強化真皮組織,配方瞬間分解滲入肌底,水潤飽滿,煥發亮采,為所有護膚日程打好基礎。

 

  RÉNERGIE Multi-Lift Ultra Cream立體塑顏緊緻亮白乳霜採用的專家配方蘊含強效天然成分Flax Extract亞麻籽萃取物,有效緊緻肌膚,重現立體輪廓的同時,能改善真皮膚質,抑制黑色素細胞活動,減少黑色素合成。

 

 

緊緻肌膚小貼士:配合獨有按摩手法,將緊緻肌膚效能再提升

 

  Lancôm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多方位面部運動」,簡單3個步驟即可昇華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Ultra立體塑顏緊緻亮白系列精華和乳霜的功效,能夠有效提升面頰輪廓、緊緻頸部肌膚和擊退雙下巴,為肌膚注入無限活力,舒緩所有繃緊肌膚,是每天必做的真正「臉部運動」。

 

1. 提升面頰輪廓

 

  首先以雙指從臉頰中央至太陽穴輕輕向上提拉,以指尖從下巴至耳朵向上推按,左右兩邊重複整套動作3次

 

 

2. 緊緻頸部肌膚

 

  頭部往左傾,以左手掌向下按壓右邊頸部,令到頸部肌肉伸展,按壓至肩膊,手掌於肩膊停留10秒,左右交替,重複整套動作3次

 

 

3. 擊退雙下巴

 

  在下巴下方緊握拳頭施壓10秒再放鬆,重複動作3次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擁有25年緊緻肌膚經驗,配合獨有的按摩手法,有效緊緻亮白年輕美肌,是屬於您的立體塑顏緊緻專家!自信風采由「紫」起!!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