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18

呵護那雙溫柔的手,送給媽媽的9件Hand Care 窩心禮物!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想令媽媽雙手得到更全面的呵護,Crabtree & Evelyn 為帶來的2-Step Hand Regime–Day & Night 修護兩步曲是不錯的選擇,三款修護產品,簡單兩步曲,便可以幫媽媽守住無瑕雙手!

Hand Primer 抗污染手部隔離霜 $185/ 30mL

  為手部肌膚建立透氣保護屏障及改善乾燥問題,回復柔滑細緻。含多種天然成分包括山桑子、甘蔗、楓糖/糖槭、橘子及檸檬等,強化肌膚吸收,改善手部粗糙肌膚。

Overnight Hand Therapy 晚間手部深層修護霜 $195/ 75mL

  塗上隔離霜後,晚上可以把握晚間睡眠時間的黃金修復期,用上深層修護霜,全效保護、軟化及深入手部肌膚底層作全面修復。

Hand Therapy 手部深層修護霜$70/ 25g $185/ 100g $275/250g

  在日間就可以用上豐盈的乳沐果油及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修護肌膚,令雙手格外柔軟,配合沒藥萃取物,有助滋養、強化指甲和表皮,令雙手健康亮澤。

OSIM按摩手套$1,080 (原價:$1,280)

  家中的「大廚媽媽」每天也為家人準備豐富美食,雙手難免疲勞。按摩手套可紓緩「大廚媽媽」雙手的壓力及手指肌肉僵硬,配上潤手霜及配戴透明手套,輕鬆進行手部SPA,讓媽媽雙手回復緊緻幼細肌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