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2018

這支極受日本女士追捧的祛皺精華霜,終於在香港開賣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隨年紀增加,女士們最怕在臉上看見的是甚麼?相信皺紋是其中一種最令人抗拒的瑕疵,只因它會暴露年齡。一向都追求淨白無瑕肌的日本女士,上年就非常有福,因為日本護膚品牌POLA推出了第一支受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祛皺精華-POLA WRINKLE SHOT SERUM,看見這件產品的空瓶充斥著日本女士的社交平台,並且大獲她們好評,實在好想試試,經過一年半後,它終於來到香港開賣了!

 

Photo by: @sayu_213

Photo by: @ keity1011 

Photo by: @yascooo 

Photo by: @kawashima.noriko

  這一支祛皺精華來頭可不小,品牌除了以15年的時間作研發,更從大約5千多種成分中,研發出全新活性成分NEI-L1,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是日本首支獲政府官方認證有效改善祛皺的精華,並且納入醫藥化妝品一類,這個如此有份量的認可,難怪立即引來日本女士的搶購。編者也剛開始試用中,如果大家想知效果如何,遲點可以出試用報告給大家參考啊。

WRINKLE SHOT SERUM 祛皺精華霜20 g

HKD$1,140

  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及精華液後使用Wrinkle Shot Serum,在皺紋區域均勻推開,之後使用乳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