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2018

揀錯護膚品慘過揀錯男朋友!識揀一定揀Estée Lauder微精華

  • 收藏文章

 

  有人話揀護膚品就如揀男朋友一樣,㝷㝷覓覓,就是希望找到合適的對象。遇到合適的,就能活在幸福當中,羨煞旁人;遇著不合適的,就會痛苦萬分,叫人憐愛。男朋友如此,護膚品亦然,即使揀錯,記得要儘快放手,重新出發,給予自己一個機會,也給肌膚一個機會,從護膚上展開新開始,畢竟擁有淨白透亮肌膚的女性,總是能夠吸引異性目光。

 

  有皮膚科醫生提示,亂用護膚品可引致皮膚毛孔阻塞、面頰泛紅、易生粉刺及暗瘡,甚或皮膚發炎或紅腫。因此揀護膚品,識揀一定揀有保證的。亞洲No. 1護膚權威Estée Lauder是不少女士心目中優質護膚品的絕佳保證,當中皇牌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擁有三大強勁對策,有助肌膚締造更強健、更有抵禦力的抗老根基,發揮蘊藏的微修護能量,極致秒速強化肌底,讓肌膚柔嫩滑溜,由內至外蛻變至淨、透、亮,原生如初。

 

 

  Estée Lauder科學家借鑒超級微生物「Ultimate Survivors終極存活者」能夠克服地球上極端嚴峻及惡劣環境,憑藉自身多種微營養素及肽構成的獨特修護因子,作自我細胞修復,生存及繁衍的神奇再生能力,創製了獨一無二的嶄新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

 

  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 微精華,分子極微細又溫和的去角質精華,有效鎮靜及舒緩因壓力、荷爾蒙、使用錯誤產品及受外來刺激而產生的肌膚脆弱問題。以純正高效、精準的微營養素及肽混合而成之酵素複合物,有效滲透肌膚深層,更新細胞,密集滋養及活化肌膚,全面抵禦老化,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

 

微精華三大強勁對策

 

 

  微定位:秒速滲入及精準針對需要修復之肌膚細胞,有效恢復肌膚平衡狀態

  微滋養滲透滋養肌膚細胞,準確傳送高濃度的獨家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 技,滋養肌膚,賦予能量

  微激活層層激活肌膚再生,深層補充營養,強化肌膚

 

  日復日每天使用Micro Essence Skin Activating Treatment Lotion微精華,漸漸便會看到肌膚透現原生澄澈光采,就如找到合適男朋友一樣,日日對住也不覺悶,多看幾眼也不膩。然而,靚還是屬於自己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