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18

怕痛又怕掉光真睫毛?編輯植睫毛初體驗,分享植後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Jessica Chu 、 Joanna Chu 、 Helena Hau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加上女生對美和方便的追求也愈來愈高。而身邊總有幾個朋友不是植也眼睫毛的,就是飄眉或霧眉的。而這個半永久化妝更成為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儘管這些東西現時都甚為流行,但有些人也會有疑慮和卻步。編者早前在Xtreme lashes試了植眼睫毛,總算親身感受過,可以和大家分享下過程和如何保養,讓大家做個參考。

 

植眼睫毛的過程

 

  相信這個問題是大家聽得最多且最常問的一個問題,儘管是編者自己也會擔心和怕痛。植睫毛過程大概一個多小時,全程沒覺得痛,原因是植的眼睫毛不會直接接觸到眼皮,而是離眼皮大概1-2mm處,將合成睫毛用膠水一條條植在真睫毛上。

 

  在植眼睫毛前,美容師會介紹不同類型的眼睫毛,如濃密、纖長、自然等……配合和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再還會問清楚你的眼睛是否易敏感或藥物敏感等問題。另外,在植眼睫毛前你還需看一條片段,內容是植睫毛的過程,讓你了解更多。

 

睫毛有不同款式、長度和濃密度,平日帶眼鏡的你可選合適的長度。

先看video清楚了解植睫毛過程

植睫毛的房間都很舒適,為時一個多小時的過程差點睡著了!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