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6/2018

怕痛又怕掉光真睫毛?編輯植睫毛初體驗,分享植後感!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Jessica Chu 、 Joanna Chu 、 Helena Hau

植睫毛後的保養小貼士

 

  植了睫毛當然方便不少,但也要花點小心思好好保養和打理!日常化妝基本上就省了畫眼線和搽睫毛膏這兩個步驟,但有時又心思思想畫眼線?不是不可以,但美容師就建議大家不要用眼線液(Liquid eyeliner)去畫眼線。因為在卸妝時,眼線液所產生的殘留物容易留在睫毛根部的縫隙處,令到眼妝卸得不夠乾淨,而自己又不知。

 

美容師還建議我們卸妝時盡量避免用卸妝油,而搽護膚品或眼霜時都盡量避免不要接觸到睫毛,因油性物質容易溶解合成睫毛與真睫毛上的粘合物,導致植的睫毛容易脫落。另外,不植睫毛真的不知,原來編者早上會有揉眼睛的習慣,植了睫毛後,這個壞習慣可以改改了!

 

Xtreme lashes還有專門的洗面奶和睫毛精華素等產品。

 

Xtreme lashes hk

地址 | 中環威靈頓街68-70號 V-plus 3樓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