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18

拒絕雙唇乾紋!編輯推介4款又滑又保濕的夏日唇膏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夏天經常進出冷氣地方,會令面部肌膚在溫差下出差缺水狀況,就連雙唇都會湧現乾紋。即使唇膏顏色有多美,都會因為乾巴巴的嘴唇而大打折扣!除了全天候都要乖乖的帶著潤唇膏出門外,大家也可以考慮以下4款保濕型的唇膏,它們都含有保濕成份,質地順滑,而且顏色都非常適合夏日妝容!

 

 

Sulwhasoo 肌本柔潤護唇膏 $290/3g

Left: No.11 Radiant Red

Right: No.12 Soft Orange

 

  蘊含杏核油、山茶花油萃取,可以撫平唇紋,同時增強唇部彈性,讓雙唇更加豐潤立體;最新推出4款顏色,都是自然的紅潤色系,最適合夏天妝感。

 

LANEIGE Stained Glasstick晶透水光唇膏  $185/2g

 

  有在追看韓劇《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的朋友,有留意劇中的李聖經嘴唇經常都水潤又有光澤嗎?聖經妹就是用了這支晶透水光唇膏(No.4 Pink Sapphire粉紅藍寶石),當中加入滋潤配方,令唇妝水潤豐盈,而且有10款色調選擇,是營造夏日「果凍唇」的必備唇膏。

 

FRESH黃糖潤色護唇膏SPF15(豆沙玫紅色) $200

 

  黃糖是天然濕潤劑,減少水分流失,Fresh皇牌黃糖潤色護唇膏就結合滋潤、唇色妝效與呵護唇部肌膚多重功效,全新推出的豆沙玫紅感覺柔美溫暖。 

 

Opera 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售價待定)

Left: 02 Pink

Right: 03 Apricot

 

  Oprea的唇膏一向受日本女士歡迎,今個夏天就推出2款限定色(11 Cosmic Pink及12 Glimmer Red)當中加入閃亮粒子以及護唇油,令雙唇可以更有透澤順滑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