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8/2018

喜歡她們充滿韻味的古典唇色?Rouge G系列讓你一試皇后妝感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一張誘人美唇能夠顛倒眾生,也能帶出女人內在個性。

 

  於古時貴為皇上寵愛的皇后與妃子,在宮中要突顯非凡地位,會在唇妝多加著色。近期宮廷劇《延禧攻略》中各位女角的妝容,也充滿皇室風采,既具古典風情又頗帶摩登色彩。

 

  想追上皇室妝容潮流,法國皇室御用品牌法國嬌蘭所推出的Rouge G唇膏系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品牌更邀請到三位「延禧皇后」: 富察皇后、嫻妃以及魏瓔珞,為大家示範「皇后色」唇妝。

 

雍容華貴:富察皇后

 

秦嵐

ROUGE G 寶石唇膏 No. 45朱紅色

 

  作為乾隆皇帝的原配,秦嵐所飾演之富察皇后可謂出身顯赫、外表出眾。甫登場即給人一種氣質溫婉、雍容華貴之深刻印象。突顯富察皇后這份名門淑女氣質的妝容重點則在她那份獨有的華美唇色。

 

  色澤端莊的ROUGE G 寶石唇膏 No. 45朱紅色將「正宮娘娘」的優雅雍容凝聚提升。對於職場女性而言,這個顏色亦是出席晚宴抑或重要商務活動的好選擇,一抹足以霸氣 HOLD 住全場。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