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8/2018

已過青春期還生青春痘?認清暗瘡成因才可對症下藥,徹底和痘痘說分手!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至於另一種,就是由皮膚的水油失衡、毛孔堵塞所致,要治療就要從日常的護膚程序著手,要注重清潔、補濕,亦要用低敏配方或有機的化妝品,以減低對肌膚的刺激,以下就推介幾款適合暗瘡肌膚保養及化妝品。

 

 

1/治療暗瘡

 

Kate Somerville暗瘡修護液 $295/30ml

 

  含硫黃、果酸等成分,有助紓緩和治療暗瘡,減少紅腫情況,有暗瘡出現便可立即使用。

 

innisfree濟州香榧去痘精華 $150/15ml 

 

  含濟州榧子精華、維他命A、積雪草精華,針對暗瘡發炎位置,殺滅引起暗瘡粉刺的細菌,加速暗瘡消腫及減退,塗抹後可即時上妝。

 

QLARITÉ LEDSonic+ 多效美容儀 $4,650

 

  集深層清潔、深層導入、重煥彈潤及暗瘡治療於一身,以不含紫外光的藍光治療暗瘡,重現光滑肌膚。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