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2018

Back to School:拒絕「花瓶」標籤,女明星息影進修成為更好的自己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4/ 徐子珊

 

 

  久未露面的徐子珊最近於內地節目《新舞林大會》亮相,與大台約滿後,簽進了王祖藍的公司,進軍內地市場。

 

 

  更踏足珠寶界,完成設計課程後,投資近7位數字創辨自家珠寶品牌Kate Tsui,最近亦重返校園,在香港大學兼讀心理學碩士課程,經常中港兩邊走做「跨境學童」。

 

  雖曾問鼎了金像獎最佳新人,演藝事業本是前途一片光明,但卻成為她的限制:「原本有的自由你不記得了,原本有的空間你也不記得了。你只知道在一個框框裡面生活,你一定要選這個選那個,但人生還有很多選擇的。」

 

  如果生命中有你更加想去做的事,就放膽放低下現在的生活,跳出舒適圈,往後回頭看,原來只是小菜一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