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018

Bloom like a flower:將卸妝液換上「蜷川實花」艷麗的萬花筒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只要對日本攝影有點興趣的人,多少也都聽過「蜷川實花」這位女性攝影師的名字。以近乎放大鏡的視角,去拍攝花卉、金魚或蝴蝶等,簡化成只剩下艷麗、高彩度的顏色,成為鮮明的註冊商標。

 

 

 

  有這樣的風格原來最初是錯有錯著?當時她製作攝影集時,使用的列印機恰巧壞掉,打印出來的顏色全走調了,卻也意外遇見了自己想要呈現的效果,繼續執迷地「錯」下去。

 

  五顏六色花團錦簇,喜歡她的人就愛她這般放肆。除了舉辦作品展,她亦愛跟不同品牌聯乘推出商品,今次編者推介的是女生每日都會用到的必需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