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18

Editor’s Pick:忙裡偷閒嘆SPA!超舒服的通淋巴按摩、猶如置身死海的無重漂浮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Photo: Jessica Chu

  女人是用來寵的,但不必強求別人來寵你,自己也可以疼鍚自己。簡單得如一杯溫暖香濃的熱朱古力、一套輕鬆的電影、一次寧靜舒壓的按摩……都是送給自己的禮物。編者早前就在排山倒海的工作中找到小小時間,去嘆了淋巴排毒按摩和漂浮式水療,真的好爽,今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因為工作長期坐在office,加上喜歡吃重口味的食物,容易水腫,所以編者就選了淋巴排毒按摩。很多人一聽到淋巴就以為會很痛,按摩師會大大力為你通淋巴,但Lafayette Spa的淋巴排毒按摩就不同,選用意大利韻姿(Vagheggi)的複合草本精華油來塗上淋巴結及穴位,再用有抗氧化功效的金紅花排水按摩油來疏通身體淋巴管道,幫助排走多餘水份及舒緩肌肉。

 

單人房內有浴室,方便沖身

也有雙人房供情侶或朋友一同按摩

編者今次用的精華油,有舒壓、排毒功效

 

  過程中,按摩師細心地在不同的淋巴結及穴位倒上不同功效的精華油,例如腳後的位置和大腿內側所用的精華油都不同,有的是舒緩,有的是排毒,以配合不同的需要。加上按摩師的手法溫柔,編者舒服得差點就睡著了!

 

  做完身體按摩有點不夠滿足,所以編者又做了同系列的facial,來一個全身享受。由於編者屬於乾性肌膚,美容師亦選用了具補濕、舒緩抗敏功效的精油來疏通面部淋巴。

 

 

  做完之後,補濕效果很不錯,上粉底時超貼服,晚上回家照鏡也沒有出現乾紋(編者喜歡笑,常常化完妝一笑就有笑紋)!不過油性肌膚的人就不建議做這個facial,畢竟是用精華油按摩,怕會刺激毛囊。

 

Lafayette Spa還提供修甲、剪髮等服務

 

Lafayette Spa

地址:九龍觀塘駿業街58號Club East 6樓

查詢及預約:3103 383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