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2018

Must Have:Dyson Airwrap多用途美髮神器,集吹風、捲曲、造型於一身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Dyson的出品一向受歡迎,早2年推出的Supersonic風筒已在美髮界掀起熱潮,吹頭時減低髮質受損機會,深受專業髮型師歡迎。今年Dyson再下一城,剛推出的Dyson Airwrap以低溫氣流輕鬆完成不同造型,無論想吹乾頭髮、梳順毛燥的髮絲,甚至捲髮造型都做到!

 

 

 

  Dyson Airwrap的主機是一支長棒,配有1個迷你風筒、3個直徑不同的捲髮配件及3把梳頭,利用約150度的溫度加上風力(Coanda Effect)把頭髮吹直或變捲,減少熱力對髮質的傷害,造型後仍可保持頭髮的光澤及彈性。而最細心的是Airwrap的長度比普通的造型棒長,輕鬆就捲到後面的頭髮,以後就不怕捲頭髮燙傷手了!

 

 

  作為精明的消費者,入手前當然要試用才知是否適合自己。參加Dyson Airwrap™ 造型器體驗活動可以率先試用新品,享用專業造型師為你設計的美髮造型服務,並獲贈Dyson專用護髮梳,即場購買更可回贈報名費,並送專業剪髮造型服務,對它有興趣就記得報名了!

 

 

Dyson Airwrap™ 造型器體驗活動

日期:2018年10月26日至27日 

地點:鰂魚涌英皇道979號太古坊ArtisTree

費用:$300*參加者可帶同1位朋友免費同行

報名:https://bit.ly/2CucBaD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