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0/2018

Beautiful Souls:「我沒有一張相是很滿意的。」— 時裝攝影師Michelle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Photo: CWing Li、 Michelle Lau (ig:michellelauphoto / fb: Michelle Lau Photography)

  那是一個禮拜日的下午,天氣有點熱,相約在café配杯冰飲就最好不過。一個中長直髮的女生推開了門,身穿一件紅色短身T-shirt,上面印著花樣年華的字樣,貼身牛仔褲和平底鞋將她纖瘦的身形表露無遺。我倆眼神交接,她很靦腆的向我點點頭,微微一笑,用她溫婉的聲線說道:「不好意思!」

 

 

她,這個故事的主角

 

  80後的Michelle(劉姵伽),是一名獨立攝影師,活躍於時裝攝影界,經常遊走各地為國際知名時裝品牌和雜誌進行拍攝工作,如Vogue、Balenciaga、Longchamp,作品也經常出現於Mrrm magazine、UNA magazine、Zcoop magazine、Milk magazine等各雜誌。從業5年多,只有一個身份,沒有別的,就是攝影師。她坦言:「攝影對我來說是一個紀錄的旅程,我可以留下一些珍貴的回憶,雖然這麼說很老土,但我攝影的初衷是愛和自由。」一個纖瘦的女生和一部專業相機,帶著初衷將記憶攝下,不如掀開相冊,看看每一張相片訴說著怎樣的一個故事吧!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