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8

在愛情裏,別讓自己成為下把!那些年,為愛犯下的種種錯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空姐發夢日記

  追尋戀愛是一個感性而盲目的過程,我們總會為愛而犯下種種錯事,要等跌倒了,被傷得透徹後,才發覺自己曾經那麼傻。以下的8件錯事,真心希望你沒有機會犯過。

 

 

1.把他當作世界的中心

 

  以前戀愛總不懂得拿捏分寸,分分秒秒總是想見他一個,漸漸連朋友都疏遠了。試過收到他一個電話說臨時不用上班,我立刻取消所有約會,連一個月前已經和朋友約好的聖誕派對也爽約。

 

  結果男朋友換了下任,朋友卻還是對我不離不棄。

 

read more:
異國人妻:用十二年辛勞換一輩子幸福,這份愛又何需旁人多言?

 

2.為了排解分手後的寂寞,隨便展開一段關係

 

  總認識幾個朋友永遠不會Single,拍拖對象一個緊接一個,她說:「我不能自己一個人,我怕寂寞。」首先最錯就錯在怕寂寞而找一個人陪,其實你是真的喜歡他還是抓個水泡?問你自己最清楚了。

 

  Single不會死人,覺得寂寞就好好利用寂寞的時間去做那些以前拍拖不會做的事。學懂和自己好好相處,這個世界沒有他其實仍然很美。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