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0/2018

在愛情裏,別讓自己成為下把!那些年,為愛犯下的種種錯事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Text: 空姐發夢日記

3.逼得太緊,忘記愛一個人有時也需放手

 

  曾經以為愛一個人就要全天候膩在一起,例如週末一定要對方陪自己,即使他想約朋友也有微言。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間,尤其上班已經夠累了,有時候真的想一個人靜下來,躺在床上甚麼也不說。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對維繫一段感情其實十分重要。

 

 

 read more:

【沒有第三者】主動結束多年感情的都是壞人?他們也許安靜地經歷了以下2種心情

 

4.死心不息,企圖令對方回心轉意

 

  發千字文,在他家樓下等...我絕對明白那種捨不得的感覺,但其實真的蠻令對方心煩的。尤其是當他已經下定決心要分手時,這個不會是一時之間的決定。

 

  人就是賤,當你天天隨傳隨到,他連眼尾也不會看你一下,但你徹底地從他的生活離開時,他反而會悄悄地留意你的生活,但在那時候,你也許已經不想再回頭了,再見前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