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2018

Christmas hairstyles:大波浪Out!在聖誕派對上,用這2款型格髮型吸引眾人目光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聖誕轉眼快到,派對邀請函亦陸續寄出,選好服裝、配飾,今年不如擺脫沉悶的大波浪鬈髮,換上型格又帶點中性的味道的造型,吸引眾人的目光,或者心儀的他會對你留下難忘印象!

 

1/ 玩味半丸子麻花辮造型

 

 

  這個造型的精髓在於麻花辮位置塑造自然毛燥凌亂感,與前方部分貼服、整齊的頭髮形成強烈對比,勁有玩味!

 

 

Step 1:

造型前可先用具撫平毛燥功效的洗髮露,平滑頭髮表層,稍後塑型就更加容易。

 

KMS TAMEFRIZZ Shampoo $200 / 300ml

 

Step 2:

先把頭髮綁成高馬尾,然後編成麻花辮,再塗上造型乳霜,增加豐盈感。用板梳於辮子位置把髮絲反梳,打造自然凌亂的感覺。

 

KMS ADDVOLUME Texture Crème $190 / 75ml

 

Step 3:

把一半辮子綁成丸子頭,噴上定型噴霧。

 

KMS HAIRSTAY Firm Finishing Hairspray $190 / 30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