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2018

淡淡茶香與東情西韻的氣質,設計教父陳幼堅帶來最新中國茶香水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茶能養生,也能道出禪意;每種茶葉散發的獨特香味讓品茶的人更享受其中。

 

 

  一向鍾情於茶道的香港設計教父陳幼堅,繼之前與不同品牌以「茶」為靈感推出各種作品後,今年與法國調香師 Maurice Roucel,以中國茶的香調,創作出CHÁN by ALAN CHAN中國茶香水系列。

 

全球共限量 1,000 套,每套$680 (50ml)

香港設計師陳幼堅

 

  「我一直想創造出一款以中國茶為靈感,代表東方情懷又具巴黎魅力的香水」Alan Chan

 

法國調香師 Maurice Roucel

 

  Alan自行設計的香水包裝也帶有東西融合的情調,特別訂製的緞帶瓶身搭配日本手工木盒,帶出當代茶文化的簡約「禪」意。

 

 

  今次系列由數十種原料量配出兩款香水,包括普洱茶和桂花伯爵綠茶味,以淡淡茶香為主調,配上茉莉、檀木、佛手柑等,味道充滿東方氣質,非常特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