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1/2018

Personalized Gift:從絲帶與刻上名字的香水,從細節讓她/他知道自己是特別的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來到每年最後一個月,無論是為節日添上快樂,還是單純的想對她/他表示謝意,能夠在聖誕節為對方準備一份小心意,都是幸福又窩心的。

 

  可以喚起回憶、記下溫馨時刻的香水,相信都在大家禮物清單上的頭3位,而要令這份禮物變得與別不同,編輯就搜羅了幾款讓客人可以personalize的香水,讓你心儀的另一半從細節中知道自己是與別不同的。

 

Read more: Gift for Him:送他這份貼身小禮物,用香氣記下甜蜜回憶

 

法國浪漫節日印記

 

  如果法國巴黎是另一半特別鍾情的地方,今個聖誕Guerlain帶來全球獨家節日限定的巴黎圖騰繪蜂印瓶,就一定能夠取悅她。因為今年Guerlain請來手工雕刻家為蜂印瓶人手刻上法國不同的浪漫地標,當中包括法國巴黎鐵塔、聖心大教堂及出凱旋門,最後刻上她的名字,相信她一定會歡喜這份法式浪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