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8

After-party skincare:狂歡過後,為乾燥、浮腫肌膚急救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於聖誕派對狂歡過後,濃妝艷抹、通宵達旦的玩樂,肌膚亦難免受罪。身體和面部出現水腫之餘,缺乏睡眠還會影響身體血液循環,黑眼圈跟身、膚色亦變得暗淡無光。

 

  編者挑選了以下急救產品,讓肌膚回復原來狀態:

 

  就算多累都好,也要將妝容徹底卸去!否則毛孔積聚大量污垢,有機會出暗瘡,或引致敏感,皮膚變紅或痕癢。

 

1/ 卸妝

 

marier skincare全新三效深層水潤卸妝液
$385 / 145ml

 

  配方以親膚成份組成,深層卸妝亦為肌膚築起天然鎖水屏障、修復受損細胞等護膚功效,用後肌膚觸感柔軟及細緻毛孔、不繃緊。

 

2/ 潔面

 

FANCL 柔潤亮膚潔面霜 $185 / 90g

 

  綿密的泡沫能洗走毛孔內的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同時保留肌膚水分。

 

Read more:

Christmas hairstyles:大波浪Out!在聖誕派對上,用這2款型格髮型吸引眾人目光

Dress up for party:看一眾celebrity的穿搭術,你都可以成為Party Que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