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2018

La Prairie全新旗艦店矚目登場,優雅天堂匯聚城中名媛

  • 收藏文章

 

瑞士尊貴護膚品牌La Prairie於香港圓方商場的旗艦店隆重開幕了!全新的店舖設計演繹瑞士當代建築概念,呈現融合大自然的概念化演繹,透過運用木材、礦物元素、天然及矜貴素材,與藝術氣息濃厚的店舖設計一脈相承,展現La Prairie對藝術的矢志追求。

 

尊貴式貼心服務 盡顯品牌氣派

 

 

位於香港圓方商場的全新La Prairie旗艦店是一個集藝術、美學、適意於一身的優雅天堂。店內特設寬敞、舒適的悠閒雅座區域,令您猶如置身於私人貴賓包廂般細心挑選和試用最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此外,店內更設有兩間特大獨立的美容療程房間,為您提供度身設計、切合個人需要的尊貴式護膚療程。

 

金馬影后主持開幕 名媛淑女齊集盛會

 

 

為慶祝旗艦店全新形象矚目登場,較早前La Prairie更邀請了金馬影后李心潔小姐擔任開幕禮嘉賓,分享她一套自然、和諧的生活藝術美學。而當晚一同參與的各方名人好友包括林心兒、曾昭亮、李家彤、張翡玶、馬詩慧、Amanda S等,更為盛會生色不少。

 

 

La Prairie旗艦店全新面貌現已於香港圓方商場矚目登場,殿堂級享受等您體驗!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