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9

Beauty Hacks:想改善冬日底妝不貼服?試自製這款天然溫和磨砂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定期磨砂才有機會清理到老廢角質層,繼而讓護膚品吸收更好之餘,還讓底妝更加貼服。上次和大家分享了一款適合乾性肌膚及敏感肌的自製天然磨砂,那這次就會介紹一款適合油性肌膚用的天然磨砂。

 

Readmore:Beauty Hacks:編輯自製天然溫和磨砂,令你妝前快速去水腫、改善膚色暗沉

 

 

For 油性及中性肌膚:幼海鹽、綠茶和初榨橄欖油磨砂

 

 

  自製磨砂時,有兩個小Tips給大家。第一,在選取可清理肌膚的海鹽時,記得要用幼鹽,才可避免過度的傷害肌膚。第二,將有抗氧化功能的綠茶加入磨砂中,可選取綠茶粉,比較易吸收和易溶。第三,初榨橄欖油內含的維生素可防止肌膚衰老及消除臉部細紋,今次用它作基礎油,記得不要吝嗇,放多一些,這樣才可以中和鹽的摩擦力,冬天都不怕磨砂啦! 

 

份量(1-2次份量)

幼海鹽:1匙

綠茶粉:2匙

初榨橄欖油:6匙

 

用法

 

  使用磨砂前,不妨在手部或身體其他部位試用,看看是否會對皮膚造成過敏。無誤後,避開眼周皮膚進行磨砂,而時間最好控制在2分鐘內,一星期一次。由於磨砂是由天然材料而製,不建議擺放太久,可製作適當的分量,保持新鮮。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