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1/2019

用完的護膚品罐不要丟!把空瓶帶到這6間美妝店回收,就有小禮物作獎勵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就快過年,很多人都會收拾一下家中每個角落,整整齊齊的迎接新一年。作為女生,當然也要執好梳妝櫃,把不再用的化妝護膚品捨棄,才有位置迎接新成員!

 

 read more:

執屋,整理心情的第一步:跟收納師學習斷捨離的4個技巧

粉底用超過一年要小心!3個方法話你知化妝品過期未

 

  今次編者就整理了香港各大提供空瓶回收的護膚、化妝品牌,把用完的產品包裝送回店舖就有小禮物獎勵,以後執屋又多了一點動力啦!

 

1. L’OCCITANE

 

 

  將清洗乾淨的L’OCCITANE指定產品空瓶帶到專門店回收。回收一個空瓶,即可獲一個印花。每5個印花,可獲贈草本療法修護洗髮水75ml乙支及4分會員積分獎賞;每10個印花,可獲贈乳木果潤手霜30ml乙支及4分會員積分獎賞。

 

詳情:舊瓶回收計劃

 

2.Kiehls

 

 

  把用完、清空的瓶子帶回指定分店,一個空瓶一個印花,每5個、15個、20個都會獲贈指定體驗套裝。

 

詳情:Recycle and Be Rewarded 201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