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2/2019

陳凱琳、岑麗香的女神級逆齡活膚秘密!

  • 收藏文章

韓國尊貴護膚品牌雪花秀早前為慶祝昇華版TimeTreasure珍雪臻金煥生系列尊貴登場,於沙田港鐵站的全新概念店舉行產品發佈活動。

 

2位女神陳凱琳及岑麗香分別親臨出席活動,分享以赤松及人參煥活滋潤肌膚的美顏體驗,究竟女神對逆齡活膚的秘密是什麼呢?

 

陳凱琳特別重視精華(serum),認為最佳的抗衰老秘密是「選一支好的Serum」,重點修復,Grace坦言最近至愛與身邊人推薦雪花秀的TimeTreasure Invigorating Serum珍雪臻金煥生精華,裡面有珍貴的50年赤松與10年野生人參成份,而且昇華版更有兩倍DAA逆齡活膚精萃,是全面修護衰老肌膚的精華,用後能對抗皺紋,皮膚變得緊緻幼滑。現在每次照鏡都感覺整體氣息提升,這支Serum是真正令膚質從肌底得到改善,放假不想化妝外出,也完全無問題!

  

一直勤力保養肌膚的岑麗香,最想20年後keep住依家美美的樣子!她最愛的抗衰老護膚產品就是「睡眠面膜」,她最近睡覺前都會敷上TimeTreasure Invigorating Sleeping Mask珍雪臻金煥生睡眠面膜,臨睡前搽上面,一整晚時間讓面膜裡面珍罕50年赤松成份注入肌膚,第二天睡醒,面部肌膚即時緊緻了,輪廓亦提升了。香香更提醒大家,敷mask或深層滋養的保養最好於晚上進行,因為夜晚睡覺時是肌膚修復的黃金時機,可以短時間重拾肌膚彈性及減退皺紋!

  

 2位女神都鍾愛選擇「成份珍貴又見效」的韓方草藥智慧:珍貴50年赤松加上10年野生人參成份,能阻截衰老連鎖反應達55%,賦予至臻恒顏,御守肌膚年輕之美。

 

雪花秀全新推出尊貴昇華版TimeTreasure Invigorating珍雪臻金煥生系列

  

城中一眾美容達人都大力推崇,立即睇片啦!

 

 

全新雪花秀概念店:

沙田港鐵站7及8號舖 (電話:3584 8033)

 

探索更多 TimeTreasure Invigorating珍雪臻金煥生系列:

https://goo.gl/nUDJL5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