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2019

Editor’s Pick:牙黃不敢露齒笑?編輯推介2款家用美白牙齒產品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Helena Hau

Helena’s Pick:

 

Hi Smile Teeth Whitening Kit USD $59.99 

 

    追求快速、顯著的效果,可考慮選用藍光美白。編者使用期間牙齒和牙肉都沒有不舒服,亦沒有酸軟的感覺,而且美白凝膠可以覆蓋到每顆牙齒,讓效果更加均勻。10分鐘一到,藍光機就會有響鬧提醒和自動關機,不用怕超時。

 

  一盒是6日療程,對比用前用後,牙齒白了一度左右,用完盒內的3支之後,亦可以只購買美白凝膠補充裝,十分方便。但因香港沒有發售點,上網購買時,等待的時間較長。

 

Joanna’s Pick:

 

Bamboo Salt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美白牙貼 $99.9

 

  如果你是初次使用美白牙齒產品,編者認為牙貼更加實惠,且方便易用。這款牙貼的美白成分可以滲透琺瑯質和象牙質,貼面乾爽,拿上手不會有濕黏感,或有特別的味道刺激口水分泌。只需撕開包裝,將V形剪裁對向牙肉,貼上牙齒,每日一次,每次30分鐘便可。

 

  完成7日療程後,再用色階表對比,牙齒明顯白了兩度,效果理想。惟使用牙貼時,貼面未必能完全緊貼牙齒表面,美白效果有些少不均,但屬可接受範圍。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