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9

Editor’s Pick:男士們注意!噴上專屬香水,與情人沉醉浪漫時刻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Joanna Chu

Joanna’s Pick:

 

HUGO BOSS BOSS BOTTLED淡香水 $790 / 100ml

 

  這枝經典的香水前調是蘋果的甜味,對於男士、女士來說也是一種溫和、易接受的氣味。到中段會有香草,但未至於木味那般成熟的氣味。所以適合初出社會工作,初入職場的打工仔使用。

 

GUILTY POUR HOMME男士淡香水 $810 / 90ml 

 

  而Gucci這枝香水就有點不同,一開始會有較強烈的味道,好像是胡椒或檸檬,令你對它有強烈的第一印象。之後會有木味和皮革等較陽剛的味道作結,自問是壞男孩,或有活力、喜歡戶外運動的你都可以試試這款香水!

 

Kiehl’s 原創麝香淡香水 $360 / 50ml

 

  這款香水用麝香精油去提煉,所以味道與另一品牌的白麝香香水相似。除了麝香外,還有玫瑰、廣藿香這兩種有催情功能的氣味,所以想給別人性感、狂野的感覺就可以選擇這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