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19

Editor’s Pick:男士們注意!噴上專屬香水,與情人沉醉浪漫時刻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Joanna Chu

Katrina’s Pick:

 

Montblanc Legend Night EDP $780/100ml

 

  樽身如威士忌酒樽的包裝,第一眼就非常吸引,相信各位男士都會喜歡。味道方面主要由黑香草、淡淡的紫羅蘭與香檸檬組成,甜甜的香草味加上廣藿香,感覺非常溫暖,最適合成熟又充滿男人味的男士。

 

L’Homme Prada L’EAU EDT $1,025/150ml

 

  這支香水味道層次非常豐富,當中結合了琥珀、鳶尾、紅薑、小荳蔻以及苦橙精油,加上橘子氣息及檀香木搭,味道清新自然又不失個性,散發令人容易靠近的感覺,是年輕又有活力的男士約會之選。

 

COACH Platinum(EDP)香水 $ 790/100ml

 

  以鏡面包裝的設計非常型格搶眼,而香味就比較強烈,當中包括黑胡椒、鼠尾草及皮革的味道,非常男性化,感覺比較適合一些型格的男士,在需要穿上西裝或打扮比較硬朗的場合,就非常合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