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3/2019

Celeb Skincare:Jessica Alba都愛用的抗衰老精華油品牌,將來到香港開店!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女明星的beauty routine一向受到女士們關注,她們推介的護膚品與美容tips都成了大家的參考指標,只因愛美的我們都想擁有她們美麗的膚質。

 

  作為美容編輯,在眾多訪問之中,Jessica Alba就是其中一位擁有超好膚質的女星。記得在訪問當天與她近距離對話,看著她輕薄的底妝下平滑而膚色充滿自然光澤的臉腴,相信平日的她一定是用到了適合自己的護膚品,配合她一直提倡的天然生活態度,才養得如此好的皮膚。

 

 

  而近來她其中一款愛用的facial oil,就即將來到香港開店,非常值得大家留意。這支facial oil來自法國巴黎的護膚品牌DARPHIN,Jessica用上的就是它們的Organic Rose Aromatic Care Essential Oils,作日常與妝前保濕,而Jessica喜歡它的吸收度高,一至兩滴就能夠為皮膚增添水份。 

 

 

  除了Essential Oils,這個於1958年誕生的法國品牌,一直都推崇以芳療精油保養肌膚,並研發出一系列含高濃度的花植護膚產品,從保濕、舒緩煥亮到緊緻抗老功效都有。它們的四大皇牌產品以平衡柔膚、草本活水、花植萃取三大概念出發,針對肌膚常見問題,如肌膚不穩定、過敏、泛紅、乾燥等,修復肌膚的脆弱敏感,帶給肌膚天然舒適的滋潤。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全效舒緩鎮靜精華 $640/50ml

 

  含由牡丹、洋甘菊及山楂組成的花植精萃配方。輕盈水漾質地,令肌膚更易吸收。其中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的牡丹珍貴精萃,幫助促進肌膚循環。

 

The Master Oils 修護精華油系列 $490-$1120/15ml (並8種)

 

  8種精華油包括八花極致、甜橘、洋甘菊、茉莉、玫瑰、橙花、岩蘭草及百千層。當中以8-Flower Nectar Essential Oil Elixir八花極致修護精華最為人喜愛,薈萃8種滋養花卉:依蘭花、廣籗香、鳶尾花、橙花、玫瑰、薰衣草、茉莉及蠟菊,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Hydraskin Light All-Day Skin-Hydrating Cream Gel活水保濕啫喱面霜 $360/50ml

 

  蘊含豐富水份的花植萃取,以及為保濕度高的鹽角草,奇異果及法國蝴蝶薰衣草,每天使用可令妝容整天持久清爽,感覺水潤。 

 

Stimulskin Plus Multi-Corrective Divine Cream多效修護賦活面霜 $1800/50ml

 

  蘊含珍稀萃取來的深海植物翡翠,有助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令肌膚保持緊緻飽滿。面霜為肌膚提供三重修護,包括抗老賦活、緊緻提升及撫平皺紋,而且質地絲般輕柔令肌膚享有舒緩感,防止肌膚老化。

 

DARPHIN 全新概念店(四月開幕)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404號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