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19

Manifest Your Magic:不需《阿拉丁》的神燈!用這盒M.A.C 彩妝盤打造茉莉公主的妝容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想擁有茉莉公主的深邃五官,亞洲人只能靠修容盤!外殼印上湖水綠色的圖騰花紋,令簡單的設計多了份神秘的感覺,裡面的粉餅體更刻上了神燈壓紋,連不化妝的迪士尼的粉絲也一併俘虜。

 

 

  至於唇膏就維持M.A.C 一貫的子彈唇膏設計,外殼亦換上玫瑰金配湖水綠花紋,色調就是茉莉公主最愛的桃紅色調,感覺非常少女!

 

  聯乘系列暫時只在官方Instagram 曝光,尚未於美國官網正式發售,想入手就要繼續留意品牌的更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