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19

Chit Chat with DIVA:放棄「披星戴月」,留在地球做最優雅女人—郭藹明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Kenji Lo, Janet Wong

  「每次當我揸住太空船,飛到宇宙唔知邊度,你總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當年劉青雲獲得金像獎影帝時,向全世界投出閃光彈,高呼對太太郭藹明的「太空愛的宣言」,感動了全香港的女生。

 

  婚後郭藹明留在地球表面,一意當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婚姻至今走到第 21 年,這位賢妻不但懂得對婚姻保鮮,對保養美貌也有一套見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