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019

Chit Chat with DIVA:放棄「披星戴月」,留在地球做最優雅女人—郭藹明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Kenji Lo, Janet Wong

diva0404beauty003

 

J:怎樣減壓?

A:在香港的話,我就會做多點運動,或者逗貓貓玩,有時間就會去旅行。

 

 

J:勤力護膚外,你的美容秘訣?

A:我覺得是運動很重要,一方面助你排毒,又可以改善你身體的體質,可以令皮膚更加好。飲食方面當然也要注重,我自己偏向吃得清淡,避免吃得太飽,時間性都重要,會盡量晚上9點過後不進食,或是吃夜宵。

 

diva0404beauty004

Canvas 玫瑰高效保濕精華面膜 $395 / 5片

J:如何優雅地老去?

A:其實要慢慢接受自己,由其是現代人看上去的歲數比實際還小,有時候自己的心境會覺得明明很年輕,接受不了實際年齡會這麼大,覺得好難平衡。我覺得要將兩者慢慢合二為一,可能實際是50歲,而心境可能是30多歲,就找個中間點如40歲吧!找個令自己舒服的方法去配合自己的年紀、心境是最重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