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9

初遇AMOREPACIFIC「雨前一」,鍾楚紅一用愛上的逆時針精華

  • 收藏文章

一直穩當 銷量榜首的殿堂級瞬效精華療程TIME RESPONSE Intensive Skin Renewal Ampoule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深受一眾女士愛戴,連品牌大使鍾楚紅,都深深被其抗氧逆齡的功效迷倒,更為精華改名為「逆時針」!

 

AMOREPACIFIC X 鍾楚紅 初遇「雨前一TM

品牌大使鍾楚紅(Cherie)一直支持AMOREPACIFIC,崇尚自然的Cherie表示: 「我一直慎選護膚品,而喜歡AMOREPACIFIC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是純天然的;頂級成份都由珍罕的植物中提煉出來,包括頂級綠茶、綠茶花、紅參與青竹。3年前,我更隨品牌在濟州島這一片至純之地展開「雨前‧一刻」的旅程,尋找濟州島大自然珍貴時刻,感受品牌的極致美麗源由。」

 

回顧初遇「雨前一™」,Cherie仍舊難忘當時的美好回憶: 「第一次到訪濟州AMOREPACIFIC 的有機綠茶園,眼見一望無際的茶田,我覺得自己猶如置身仙境一樣,至今仍瀝瀝在目。綠茶的清新淡雅香氣,予人愉悅的感覺,令人很舒服,令人最難忘的是他們要在四月早春穀雨前15日、上午10點前,用人手採摘的第一片綠茶嫩葉「雨前一™」。這種綠茶蘊含極高抗氧化精髓,收成很少,更顯珍貴。AMOREPACIFIC對挑選頂尖原料那份堅持和執著令我很感動。

 

TIME RESPONSE Intensive Skin Renewal Ampoule HK$3,480/ (7ML+0.6g) x 4

 

 透過專利分子細胞科技,將高濃度綠茶抗氧精髓瞬間導入肌膚底層,1星期*令膚質祛黃提亮,4星期*重現緊緻輪廓,為肌膚逆轉時光定律。

*根據Kantar Worldpanel由2013年至2016年的研究報告結果。

 

 

精心設計2種精華以獨特容器密封保存,只在使用前一刻才將成分即時混和,令注入肌膚的每一滴都滿戴最新鮮又高濃度的綠茶抗氧精髓 。

 

 AMOREPACIFIC於濟州的自家道順茶園,孕育著極高抗氧功效的傳奇綠茶「雨前一」,其珍貴在於,每年僅於四月早春穀雨前十五天裡,於早上10時前以人手採摘第一片初出綠茶嫩葉。

 

珍罕綠茶「雨前一」,當中的抗氧效能比維他命E高出200倍,足見罕貴強大的抗老能量。

 

 「逆時針」更可配搭同系列的 TIME RESPONSE Eye Reserve Creme使用,修復幼嫩的眼周肌膚,強效補濕,達致緊緻提升、淡化眼部細紋的效果。

 

 TIME RESPONSE Eye Reserve Creme $1,850 / 15ml

 

每天坐於辦工室的OL們,想仿效鍾楚紅的高貴緊緻肌膚?

立即登記,體驗「逆時針」啦:https://bit.ly/2v5IPDm

#AMOREPACIFICHK #珍罕綠茶抗氧傳奇 #鍾楚紅 #雨前一#逆時針 #TIMERESPONS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