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6/2019

不甘做性感花瓶!從小丑女到60s傳奇女星,Margot Robbie展現女性勇敢與智慧的魅力

  • 收藏文章
Text: Helena Hau

關於時尚與美麗,她這樣說……

 

 

  Margot Robbie曾說過Coco Chanel是她最喜歡的設計師。2018年第90屆奧斯卡,Margot穿上Karl Lagerfeld 度身設計的Chanel高級訂製禮服走上紅地毯,她表示自己都不敢相信。Chanel的魅力雖然不少人都難以抗拒,但Margot卻認為,清爽的白T-shirt和藍色的牛仔褲是永不流逝的潮流。於她而言,高腰褲是一件最能代表到自己風格的單品。

 

2018年奧斯卡紅地毯

 

  作為演員,若當天起床後發現臉或眼水腫,她會馬上打開雪櫃,從中取出兩個冷湯匙,敷在臉上去腫,以確保上鏡前保持最佳狀態。Margot出生於澳洲,防曬也成為了她對抗烈焰驕陽的必需品。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