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019

Zero Waste:愛護地球從包裝開始!每日用的護膚產品也可以「走塑」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 面部護理油

 

亞馬遜面部護理油 $180 / 件

 

  採用來自亞馬遜熱帶雨林的古布阿蘇樹果脂、巴西棕櫚乳脂和酸渣樹油等成分,為肌膚帶來鎮靜及滋潤的效果。亦可以使用護理油作妝前保養,配方中的竹芋粉令皮膚變得柔滑啞緻,讓彩妝整天保持貼服無瑕。

 

香蕉布甸面部護理油 $180 / 件

 

  特別適合乾燥肌膚使用,成分中的香蕉、巴西棕櫚乳脂及赤鐵樹果脂能深層滋潤肌膚。

 

摩洛哥堅果面部護理油 $180 / 件

 

  來自土耳其的玫瑰精萃和玫瑰精油令肌膚柔滑,再配合由加納婦女團體提取製成的有機乳木果脂,以及採自摩洛哥的堅果油,肌膚透亮且散發幽幽的土耳其玫瑰香氣。

 

輕盈零包裝面部護理油 $180 / 件

 

  糅合具淨化功效的金縷梅、富含礦物質的愛爾蘭海藻浸泡液和螺旋藻萃取等多種美好成分,為肌膚補充營養,抵禦外在環境的侵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