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8/2019

在模特界長達30年,傳奇模特Cindy Crawford教給女性的4件事!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3 學會說「不」

 

  Cindy剛做模特時,還不夠自信,在幫英國《Vogue》拍攝一輯蒸浴主題的照片時,她感到過熱而想離開蒸氣室,卻遭到拒絕,最後因過熱而昏倒。在同一個拍攝中,她又被要求站在不平的石牆拍攝,這次她沒有直接拒絕,但是她有禮貌的要求攝影組示範動作,讓他人站在自己的角度,最終可以更安全地躺下拍攝。模特工作看似簡單,其實經常遇到極端的拍攝情況,冬天拍攝泳衣照,在危險的高處拍攝,甚至可能被攝影師性侵犯等,懂得拒絕,但又不得罪人,尤其重要。

 

 

  拒絕絕對可算是一門美學,善良年少的人總不懂如何說「不」,也為此吃了不少苦。但是,太直接地拒絕別人,又難免會得罪他人,因此,要學會如何優雅、有禮貌地拒絕,卻又與別人維持良好的關係。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