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2019

讓人用嗅覺去認識「你」,喜歡難以抗拒的花香調、還是溫暖迷人的木質調香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5/ Elie Saab 

 

ELIE SAAB Le Parfum Royal $970 / 90ml

 

  在ELIE SAAB Le Parfum 推出8年後,再重新演繹了這個經典香氣。主調以珍貴黎巴嫩橙花中提取的精華,帶出土耳其玫瑰與保加利亞玫瑰高貴迷人的香氣。柔滑如絨的印度尼西亞廣藿香精華與奶油印度檀香精華,並混入琥珀和雲呢拿,交織成強烈持久的餘韻。

 

6/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Rose & Rose $890 / 90ml

 

  L'Eau d'Issey前調是玫瑰配上帶上耀眼的紅胡椒,伴隨著誘人的覆盆子與梨子所帶來的鮮果香味。 豐富的中調是堅實的花香,配合保加利亞玫瑰精華與玫瑰水,並由桂花的果香調作結。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