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9

奢華背後:透過一場藝術之旅,窺探韓國皇室的護膚心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韓國品牌「后(The history of Whoo)」對編者來說,僅僅是一個韓國的奢侈護膚品牌。但早前參與由「Whoo」舉辦的「宮廷盛宴」後,發現品牌所執著的美感,不只是單純於外在,也包含了內在藝術修養,更傳承著韓國皇室的傳統文化。

 

 

  這個宮廷盛宴以一個藝術展覽為序,以藝術形式表達品牌對韓國傳統工藝的執著。品牌每年都會刻意尋訪工藝匠人,以純手工製作限量版「皇室瑰寶禮盒」。其中不少更是快將失傳的傳統工藝,例如華角、螺鈿和編織等。

 

 

華角:磨平和拼湊牛角,並於牛角上繪畫細緻的圖案

 

 

螺鈿:取出貝類表面的金銀薄片,鑲嵌於木器和金屬器皿上

  事實上,除了保養效果,不少女士也被「Whoo」的奢侈包裝吸引,透過瑰麗的包裝,讓自己享受猶如皇后的待遇。每年「Whoo」的產品都會推出限量版的瓶身設計,雖然都是以傳統宮廷為靈感,但每年的設計都不同,足見設計師的心思。

 

 

  今年「秘貼 自生精華」十周年限量版瓶身設計的靈感,來自韓國國寶第816號 – 昌德宮大造殿殿上朝鮮最後壁畫,以壁畫上的「鳳凰圖」及「百鶴圖」設計出紅、藍兩色的包裝。另一件將在12月推出的「禮獻寶」面霜,將會是品牌最矜貴的面霜,包裝設計理念來自皇后的玉冊、教命和王妃之寶,以金碧輝煌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 

 

 

「秘貼 自生精華」十周年限量版

 

 

矜貴的「禮獻寶」面霜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