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2019

奢華背後:透過一場藝術之旅,窺探韓國皇室的護膚心得!

  • 收藏文章
Text: Charlotte Tsui

  除了藝術展覽,編者在宴會上更有幸見到李英愛。當上品牌代言人超過十年,細看之下她的肌膚的確很細緻、透白,不但不像48歲,更引來在場不少年輕女士艷羨目光。當問到她對於美的看法,除了更努力的打理肌膚,育有兩名子女的李英愛會花更多時間投放在家庭,並發展內在美。相信這種傳統韓國女性的美德,正是「Whoo」對美的追求與態度。

 

 

李英愛出席「Whoo」的宮廷盛宴

 

Read more:難以逆轉的肌膚和年齡,也要讓它優雅的老去!48歲李英愛透露凍齡小秘密

 

Editor’s trial 編者實測

 

  出名的秘貼系列中最主打是自生精華,由韓國皇宮的古方材料提煉製作,例如矜貴的超紫河秘丹、冬蟲夏草及雪蓮等,標榜能改善肌膚問題。宮廷秘方的拱辰秘丹、瓊玉秘丹及清心秘丹則可以調理和活化肌膚。

 

 

  韓國的天氣乾燥、寒冷,作為韓國品牌,更要有足夠的滋潤能力。屬於油性皮膚的編者,每日早上起床都總是滿面油光。使用兩星期後的最大感受,就是即使吹了整晚冷氣,起床後都不沾油光,證明補水和滋潤效果顯著。這個系列的質地,更適合秋冬季使用。當然﹐換上矜貴包裝更吸引!

 

Credits

Photography / Tim Ip

Video Editing/Kelvin Lam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