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9/2019

Matte Lips:25+必備!絲絨霧面唇妝秋冬回歸,以柔和女人味擺脫稚氣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秋日天然,陽光不再猛烈、氣溫宜人,周遭景色開始蒙上一層薄紗,色彩不再鮮豔耀眼;秋天,是內斂沉穩的代名詞。

 

  如果春天妝容是清新,夏妝是絢爛,秋妝則偏向含蓄;此時霧面唇妝即蔚為風潮,絲絨的柔焦感總能帶出溫柔、沉實氣息,一抹少女的稚氣。撇除季節,霧面唇妝那柔和而帶氣質的氣息,更成為25歲以上小資女的新寵。眾品牌新推出的霧面唇膏,當中找到你的命定唇色嗎?

 

1/ GIORGIO ARMANI Beauty:上色效果顯著

 

ROUGE D’ARMANI MATTE $285

 

  蘊含高濃度色素,較一般啞感唇膏高 50%,共6 款自然啞緻色調,上色效果一抹即現。配方飽含柔膚分子、精華油及荷荷巴油,柔滑細緻的觸感,解決霧面唇膏易顯唇紋的問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