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9

貴婦、名媛都在用的天價粉底,到底貴在哪?值得入手的5個Items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粉底的最基本功能就是遮蓋面部瑕疵,雀斑、痘印或是疤痕,調整皮膚光澤,均勻膚色令面容看上去更精神、飽滿。

 

  坊間上眾多粉底產品,要找到跟自己一拍即合並不容易,難度媲美尋找合適的另一半。價位亦大不同,由百元有找至價值過千元的粉底,到底分別在哪?今次編者搜羅5款「貴婦級」粉底,拆解天價原因。

 

半月粒子打造柔焦效果

 

Valmont 冰凝御蜜柔亮粉底霜 $1,650 / 30ml(5種色調)

 

  粉底霜結合了Valmont 皇牌L'Elixir des Glaciers 冰凝系列及御蜜護膚產品的珍貴配方,將蜂蜜的營養價值及獨有的抗衰老成分結合,加強肌膚細胞能量,令肌膚散發自然亮澤光采。

 

  粉底採用半月形狀的粒子,能夠多方向折射光綫,打造柔焦效果,遮蓋臉上的細紋、皺紋等瑕疵,令膚色變得更明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