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9

貴婦、名媛都在用的天價粉底,到底貴在哪?值得入手的5個Items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3種護膚精華油研製

 

Clé de Peau Beauté The Foundation 臻緻精華修護粉底 SPF20 PA++ $2,300 / 27ml (12種色調)

 

  輕柔、霜狀質地的粉底,有別於傳統粉底以粉末遮蓋肌膚表面瑕疵,直接反射外來光綫,變得容易顯現粉感。

 

  臻緻精華修護粉底以3種護膚精華油、醇厚化妝水及極少粉末提煉而成,透明的精華油凝霜成分,隱藏肌膚瑕疵,塗抹後輕易與肌膚融合,令底妝更自然透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